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小栗氏

anseong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3篇文章,104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小栗氏

小栗氏

 

光芝诺 (尽头)

6.0剧透有,请做完任务后食用






芝诺斯死后→没有过激情节,裸露情节,请放心食用

全年龄向,有个人xp存在,光视角。






好像太阳升起来了,光揉了揉眼,他倒在地上,这一场战斗后他连爬起来看看身边那头野兽的力气都没有了。

“芝诺斯。”光尝试着叫了一声,嗓音嘶哑的让他自己都愣了一下,但是身边并没有传来回应。

光扭过头,那头一直缠着他的漂亮野兽躺在那里,带着微笑闭着眼,仿佛睡着了一样。也许是黎明的光来的太过灿烂,他看不见那个男人的呼吸,于是他决定挣扎一下,爬过去看看。

身体好痛,仿佛静脉都崩坏了一样,也是,经历了那场终焉的战斗后还要和野兽互相撕咬,仿佛回到了那具不属于他的身体里一样,整个身体都不听他的使唤。

原来不是太亮了,是真的他没有了呼吸。那个永远跟在他后面,就算是死过一次都从地狱爬回来的男人,带着满足的微笑,变成了人偶。

再也不会动起来的人偶。光这么想着,他的心里好像突然空了一块。已经习惯了每场战斗后还要留有余地,担心芝诺斯突然出现,可这次,好像真的解脱了。

他想到芝诺斯问他,你有开心吗?

他有开心吗?光回忆着,好像从来没有想过,之前的每一天,除了战斗就是提心吊胆,他不想再失去任何一个朋友了。但是今天,他在这场战斗的时候,仿佛回到了成为大英雄前。

战斗的时候他在想,我太熟悉你了,芝诺斯,我知道你每一步要展现给我的招式,这是新的招式吗芝诺斯?你也在继续变强是吗?是为了追上我的脚步吗?

光摸了摸芝诺斯的手,冰冷的,没有任何温度,只有厚厚的茧在叙述这个人的生平,永远伴随着武器。

他应该不会再回来了,光这么想。他的朋友安全了,不会再有人追着他,伤害他身边重要的人了,这个人已经得到了他想要的东西,于是他毫不留念的走了。

真是狡猾啊,自顾自地跟上来,然后又自顾自地离开,丢下一堆让人头痛的话。光抚摸着芝诺斯的脸,如果破坏你的身体你还会回来吗?光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,或许是这场战斗激发了他的兽性,一时间光觉得,自己和芝诺斯,好像没什么区别。

再见了,漂亮的野兽,光想了想,吻上那张没有温度的嘴唇。冰冷的,柔软的,还没有僵硬的肢体仿佛回到了他的身前,如果这个男人没有死去,他们会接吻吗?会唇齿交融吗?他会在这具身体上留下印记吗?他伸手按住了芝诺斯的脖子,然后低下头,狠狠地咬了下去,在脖子上留下了咬痕。

这是我的,光这么想,得把他带回去,埋在只有光知道的地方。

传送器来的突然,光还没有抓住那只手,又或者他已经没有力气抓住那只手了。再次醒来,身边是他的朋友们,一切又再次回到了大英雄的时间。他只能憨笑着,把那场战斗的最终埋进自己心里。

梦该醒了,这次是真的再也不会见到了。

小栗氏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小栗氏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